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06-25 13:24:47 浏览: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6月24日,中国共产党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开幕。闽南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同志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张跃聪同志,校机关党委组织员吴艺煌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具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163名正式党员、我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及预备党员代表。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回顾和总结本届学院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结合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工作实际,明确今后改革、建设与发展的目标和基本思路,动员和团结全院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为实现我院和学校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庄严肃穆,气氛威严。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张龙海副校长代表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致辞。他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教学科研、管理育人、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三点希望,号召广大党员艰苦奋斗、夯实进取,为奋力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实现我院和学校的跨越性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吴晓峰同志代表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会作题为《拥抱新时代,迈出新步伐,为‘新闽师’建设作出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近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党廉风建设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成效;教学与科研环境得到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创新;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高。

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后学院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办学水平;加强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有效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激励教师干事创业,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激发发展活力;进一步凝聚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吴晓峰同志最后指出,学院的发展是建设新闽师的重要力量。历史赋予我们的任务光荣而艰巨。学院的发展众望所归,人心所向。所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开创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新局面、推动学院事业又快又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进行审议讨论。经大会表决,通过了吴晓峰同志代表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报告、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选、大会决议草案等系列文件。

大会进入选举程序,采取差额选举的形式。经全体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了中共闽南师范大学新一届委员会和中共闽南师范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根据选举结果,肖仕琼、吴玉玲、吴晓峰、陈素娜、陈慧燕、邱文生、黄丽恋(按姓氏笔画排序)等7位同志当选为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卢水林、肖仕琼、林慧英(按姓氏笔画排序)等3位同志当选为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在充满力量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总结了近五年来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的工作,听取和审议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委员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