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10-14 16:56:53 浏览:

10月13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综西102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式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员黄丽恋老师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黄丽恋老师主持开班式。

本次开班式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表达了浓厚爱国之情。接着,黄丽恋老师作为培训班领队表示本次培训班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能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本期党校学员代表严琳同学发言。她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学院党委和分党校给予的了解党、认识党的机会表示感谢。她代表全体成员向组织承诺,在培训期间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自身理想信念和使命感。

此次开班仪式,有利于学员们深刻理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自我,促进学员们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学员们将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提高模范表率意识与党性养成意识。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