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0-09-21 09:35:39 浏览:

9月20日上午9:30,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博中30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同志出席开班式,党支部书记陈安迪同志、辅导员吴颖婕老师以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开班式。领队黄丽恋老师主持开班式。

本次开班式共有四项议程。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黄丽恋老师宣布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

第二项议程是由党校学员代表王族阳同学发言。她首先代表全体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对学院党委和领导老师提供这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党校学员承诺:认真上好每堂党课,提高思想觉悟;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

紧接着,领队黄丽恋老师强调了共产党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优良传统,分党校培训班是增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的重要环节,要求学员们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提升理论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朱兆军副书记给培训班做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开班表示祝贺,并强调了开展党课的重要性。随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学习科学理论,坚定政治信念;学习科学知识,知识武装,为中国迅猛发展而奋斗;遵守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

本期培训班将展开为期12天的集中培训,共有9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分党校培训班是学院党委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行动,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员们的思想觉悟,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