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

时间:2020-10-09 17:16:31 浏览:

10月8日下午16:30,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在综合楼西区1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吴晓峰研究员出席,辅导员梁燕辉老师、蔡志桥老师、吴颖婕老师以及培训班成员参加结业式。党委组织员黄丽恋老师主持结业式。

本次结业式共有五项议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后,黄丽恋老师宣读培训班结业名单以及以优秀学员名单。随后,吴晓峰书记为优秀学员们颁发表彰证书。接着,优秀学员代表付建慧同学汇报了本次培训的学习收获。她表示通过12天的培训,解放了思想、提高了党性、开阔了视野;并承诺将把在党校中学习到的知识、确定的目标持之以恒地付诸实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最后,党委书记吴晓峰同志发表致词。吴书记首先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总结了这次分党校培训同学们的主要收获: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吴书记还向所有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历练本领、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

党校培训顺利结业,新的征程已经开始。希望参加本次党校培训的学员们能够坚守初心,奋发向上,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