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03-29 10:52:31 浏览: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3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中区504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晓峰同志主持。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进行现场述职,总结了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梳理存在的不足并且汇报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院党委书记吴晓峰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2020年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取得的成绩,但也针对学校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自觉履行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抓好制度落实,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学院党委也将持续跟踪整改落实情况的进展,定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复查,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吴晓峰书记结合当前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制定好工作计划,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和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发扬责任担当精神,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二是持续推进“1+1+N”党建品牌与教学科研等中心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协调同步,着力增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凝聚力、感召力、渗透力、影响力。三是要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党员领导联系党支部等工作制度。四是要严把党员发展关,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最后,与会人员在听取各党支部述职的基础上,对8名支部书记进行了统一测评。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