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照亮青春之路--学院党委书记吴晓峰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主题党课

时间:2022-05-08 10:08:12 浏览:

5月7日上午9时30分,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逸夫楼梯教二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晓峰同志、院党委组织员郑小贝同志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式结束后,党委书记吴晓峰同志为学员们带来了“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党课。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是最富活力、最具创造力的社会群体。吴晓峰书记由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切入主题,深情寄语全体学员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做一名时代需要的青年党员。吴晓峰书记与学员们深入探讨了入党动机,并指出从党和国家的角度出发,培养和吸收青年大学生入党,是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步的重要基础和重要方针。作为追求进步的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需要正确理论的支撑,更需要实践磨练的勇气。因此,他要求全体学员不止步于对党的情感认同和精神向往,而应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从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用奋斗照亮青春之路。最后,吴晓峰书记希望全体学员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将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紧密相连,在新时代中奋进有为,以真理之光辉、文化之魅力、语言之召唤、学术之明灯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忠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