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我院21级辅导员梁燕辉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2-05-09 10:10:47 浏览:

5月7日下午,我院21级辅导员梁燕辉同志在逸夫楼教二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正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梁燕辉老师分别从风尚青年、为什么入党以及中国梦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系统讲解,强调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他殷切希望全体学员能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向着中国梦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端正思想态度,提升自我修养。梁燕辉老师告诫学员们要明确政治立场、端正思想态度、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之力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大家要在理想的土壤中破土而出,扎根发芽,茁壮成长,努力提升专业素质和政治意识,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青春担当。 

新时代的青年生逢盛世、重任在肩。最后,梁燕辉老师希望全体学员在创新创造中书写成长和担当,在矢志奋斗中践行责任和理想,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方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