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院团委副书记张啸啸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2-05-11 10:13:45 浏览:


5月8日上午,我院团委副书记张啸啸同志于逸夫楼梯教二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了“喜迎二十大之改革开放历史成就主题党课。 

大潮奔涌逐浪高扬帆奋进正当时。回望历史,改革开放作为我们党历经千难成就的一番伟业,其光辉始终伴随着时代画卷的铺展挥洒在神州大地,激励我们勇毅前行。张啸啸老师指出,恰逢“喜迎二十大”与共青团成立百年之际,新的时代画卷已然铺开,全体学员更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从改革开放中汲取创新力量,努力做时代浪潮的引领者,不断开拓新征程。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张啸啸老师表明,中国共产主义团自诞生起,始终一心向党,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书写激昂的青春荣光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大家应当牢记习总书记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在新时代征程中砥砺前行,激扬青春敢作为,搏出建功新篇章 

新时代的改革开放是顺应时代潮流的主动之举,新时代的青年是推进改革创新的重要力量。最后,张啸啸老师殷切希全体学员能够点亮青春奋斗之底色,发“强国有我”之强音,促改革开放释放新活力,做民族复兴的希望之光!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