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端正入党动机 铸就理想信念--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晓峰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2-11-07 09:44:56 浏览:


1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逸夫楼梯教二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吴晓峰同志、院党委组织员郑小贝同志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式结束后,党委书记吴晓峰同志为学员们带来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主题党课。山高有其脊,树成因其根。吴晓峰书记指出,学员们不仅要争取在组织上入党,更应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要在思想上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提高专业能力及素质;在实践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做模范先锋。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把握时代大势,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万山磅礴看主峰,大海航行看灯塔。吴晓峰书记要求,做时代需要的青年党员,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铭记党的性质宗旨,坚持党的指导思想,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坚定理想信念,用奋斗照亮青春之路。最后,吴晓峰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风骨;二是珍惜学习机会,厚植“脚踏实地,敢作敢为”的为民情怀;三是练就过硬本领,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答卷。希望学员们能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无愧时代、不负韶华!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