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追随领袖足迹 感悟思想伟力——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晓蕾老师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主题党课

时间:2022-11-11 09:19:49 浏览:


     11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分党校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晓蕾老师在逸夫楼梯教二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主题党课。                

“挽云瀚银河,洗一片晴空,看闽山闽水,尽物华天宝”。陈晓蕾老师通过介绍《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展现了习近平同志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全体学员要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人民领袖的成长足迹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 

砥砺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擘画宏伟蓝图。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福建考察调研,谋划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的宏伟蓝图,提出“四个更大”的重要要求,“三个如何”的殷切嘱托,为福建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陈晓蕾老师表明,要在深学细照、探源溯源、笃行实干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自我革命精神,在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中夯实执政根基,奋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新福建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牢记嘱托敢担当,感恩奋进新征程。探索实践的点点滴滴,正是波澜壮阔的时代缩影。恰如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时赋诗:“挽住云河洗天青,闽山闽水物华新。” 在福建工作期间,习近平同志锐意创新领导、大刀阔斧改革、精心谋划发展,充分展现了他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体现了他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陈晓蕾老师殷切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中,追随领袖足迹,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不断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感悟思想伟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