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续写新辉煌——马克思主义学院林建辉教授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主题党课

时间:2022-11-14 09:22:51 浏览:


   11月12日上午, 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 林建辉 教授 在逸夫楼梯教二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林建辉老师从党的二十大及其重要意义、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要求以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部分全面系统的解读了二十大精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一个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壮阔历程,是一个持续追求真理、揭示真理、笃行真理的奋进历程,是一个始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谋求发展的复兴历程。

知常明变者赢,守正创新者进。林建辉老师表明,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是我们党克服艰难险阻、创造历史伟业的重要原因,也是奋进新征程、创造新的更大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全体学员应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不消沉不动摇,不骄傲不急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立志为把宏伟蓝图变成现实而奋发图强。                                  

“风云变幻,唯有精神不变;沧海桑田,只有青春不老。”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强,则国家强。最后,林建辉老师寄语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中国!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