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感悟百年党史 升华理想信念——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主题党课

时间:2022-11-18 09:15:26 浏览:

       1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同志在逸夫楼梯教二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了《重温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课。 

回望党的百年历史历程,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朱副书记从重温党的历史、着眼未来发展两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便将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从未动摇过对马克思主义的崇高信仰,始终在其引领下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全体学员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始终把党和人民百年来的实践和经验当做时刻不能忘、不能丢的立身之本,在党史学习中以史润心,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增强历史定力,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处在中华民族发展关键时期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既面临着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朱副书记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和新时代青年如何提高爱党爱国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两部分内容的讲解,号召全体学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赓续红色精神血脉,砥砺践行初心使命,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找准自身定位,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新征程新起航,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课程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在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同志、院党委组织员郑小贝同志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结业仪式。结业式上对获得本期优秀学员、理论学习优秀奖的学员进行了颁奖。朱副书记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殷切寄望全体学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筑牢精神支柱,敢于奋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党校培训的成功举办,使全体学员系统深化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相信同学们在新征程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能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青春活力,书写绚丽华章!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