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4 15:21:15 浏览:



一、报告年度工作和通报查摆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张啸啸代表党支部报告年度工作并通报党支部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相关问题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明确应做好党员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

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各位党员全面认真检视自身和支部其他成员存在的不足,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事项,并作出整改承诺,确保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三、进行民主测评  

现场发放民主评议表,采用无记名方式对支部支委和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书记张啸啸做表态发言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在2023年的党建工作中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规范党员学习内容,营造讲学习、爱学习的良好氛围,努力创建学习型支部,提高党员思想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学习和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确保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党员是第一身份”,为班级其他同学做好榜样。提高支部建设工作的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保证各项措施都要务实管用,力戒形式主义。为学校党建工作建设添砖加瓦。

四、挂靠领导指导点评

会上,挂靠指导本支部的校学生处副处长陈慧燕老师从价值观、使命感、育人创新的三个角度与本支部成员进行交流分享和思想提升教育。结合本支部党员的专业特点,慧燕老师谈体会,指不足,提希望。鼓励同学们深入扎实学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达到提升自我、奉献教育事业的目标。

总结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实事求是地结合了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了党性分析,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讨论、学习和评议。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