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融通中外,铸魂育人——外国语学院翻译与商务英语系党支部召开第一期学术沙龙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4 16:55:26 浏览: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科研融合发展,4月20日下午,翻译与商务英语系党支部于综合楼北区505智慧教室召开第一期学术沙龙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翻译与商务英语系党员吴克炎教授主讲,支部党员、党外群众参与。

吴克炎教授以《给大学外语教学装上科研的翅膀——以外语思维为接口》为题,从大学外语教学案例入手,分享了针对英语思维和英语谓语动词这两个问题如何进行科研批判创新,以及自己的研究成果。分享结束后,参与者与吴教授从不同的视角进一步对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本次学术沙龙历时两小时,气氛严肃活泼,效果良好。

本次活动围绕翻译与商务英语系党支部“融通中外,铸魂育人”的党建品牌,以党建与科研融合发展为出发点,为外国语学院教师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助力学术思维的碰撞,促进了党建和学术的协同发展。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