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外国语学院翻译与商务英语系党支部开展“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主题学习会

时间:2023-05-05 15:45:39 浏览:



2023年5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翻译与商务英语系党支部在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漳州军分区征兵宣传展厅,开展题为“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的支部参观暨学习大会。

在漳州征兵宣传与国防宣传展厅,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宣传视频,了解我国的征兵政策及相关的法规等,参观我军目前现役的各军兵种主要武器装备以及部分航空航天装备模型,学习了荣誉墙展示的漳州籍荣立二等功以上、战时荣立三等功以上或受战区(军区)表彰人员的先进事迹。

支部党员陈绍恋、吴克炎、黄金德、卢水林四位同志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进行重点发言,党员同志开展深度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军事理论部分的理解,强国必须强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作为高校教师要发挥在军民团结方面的积极作用,热爱国防关心国防,为军队培养人才,同时发挥专业优势提供外语支援等,为推进强国强军汇聚强大力量。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