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持续开展服务基础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14 15:20:31 浏览:



2023年5月12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老师们赴漳州一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本次社会服务工作的内容为参加漳州一中高一年级基于“Celebrations and Festivals”为主题的英语沙龙活动。参与本次英语沙龙活动的老师有:陈彩虹老师、苏建华老师、肖仕琼老师、朱益华老师、洪娟老师、娄喜祥老师、吴伟萍老师、江晶晶老师和蒋娟老师。本次活动由系主任陈彩虹老师带队,得到了漳州一中林丽娟主任等的大力支持。

首先,英语系老师们和漳州一中老师们和对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接着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英语口语交流,并就“Celebrations and Festivals”这个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接着,英语系老师们分组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关于“Celebrations and Festivals”这个主题,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受进行了交流。

互动环节结束时,英语系苏建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苏教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并给予同学们鼓励。英语沙龙活动结束时,现场响起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系主任陈彩虹老师做了总结发言,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热情,同时希望漳州一中的英语沙龙活动越办越好,并再次感谢漳州一中的领导和老师们对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支持。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