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外国语学院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用心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

时间:2023-05-16 16:25:49 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解决师生在生活方面的突出问题,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育人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5月10日晚,我院邀请漳州市医院林淑贞副主任医师为师生讲授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由吴玉玲院长主持,我院师生参与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林医师分享了常见妇女保健知识、女性的生育原理和生育感染防护;针对学生群体重点介绍了经期保健和育龄妇女保健知识,矫正了一部分同学对于经期的错误认知;最后,着重讲解了乳腺癌和宫颈癌的危害性,列举了易患人群并详细介绍了HPV疫苗的作用。

本次讲座围绕女性健康话题,旨在传递知识的同时引导女生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关爱自身健康,愿每一位女生都能够健康幸福!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