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打开心窗,向阳绽放——外国语学院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3-05-19 16:34:26 浏览: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关爱留守儿童,帮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秘书处深入大寨中心小学开展以“打开心窗,向阳绽放”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以一对一的形式,围绕心理疏导、生活陪伴和作业辅导三个方面开展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支持他们完成学业。

活动期间,志愿者全心投入活动中,热情地与孩子们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心理状况、生活需求等,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遇到的困难,也会帮助小朋友辅导作业,教授外语知识,共同培养兴趣爱好,志愿者和孩子们建立起了亲密友好的关系。

“举”暖人心
点爱助成长
与可爱的小朋友一起心手相牵
收获快乐秘籍!

志愿者在与小朋友相处过程中,掌握与孩子们谈话交流的沟通技巧,秉持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活动中实现自我价值;留守儿童在温馨的活动氛围中,不再孤单,不再无助,在家一般的温暖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此次活动对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同时也激励更多同学加入到我们的志愿活动队伍当中!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