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廉政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9 11:35:48 浏览:

3月8日,我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主持。

会上,黄伟东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在部署2018年我校党建工作任务的要求。他表示,学院全体党员要扎实开展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学校中心工作,持续正风肃纪,保证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教育党员干部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形成“头雁效应”;要发扬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要抓日常监督,注重抓早抓小,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抓责任追究,做到失责必问,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和巡查制度,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解决师生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维护好师生的合法权益。 
    黄伟东书记还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五抓五看”、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内容和要求进行系统的讲解。他强调,学院将在2018年进一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健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机制,继续巩固意识形态工作堡垒。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