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廉政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德师风学习材料10

时间:2019-09-26 09:00:24 浏览:

 

  福建省教育厅

文件

  福建省总工会

 

闽教师〔201931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总工会关于追授

高至凡同志福建省第二届

“最美教师”的决定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局、总工会,省直有关单位(学校),各高等学校:

高至凡,男,汉族,19916月出生,生前系厦门六中音乐教师。2019719日下午,因突犯重疾抢救无效离世,年仅28岁。

高至凡2014年毕业于厦门大学,同年入职厦门六中。五年来,他始终坚守在教育育人第一线,潜心音乐教育和合唱团建设,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在短短五年内,带领厦门六中合唱团以无伴奏的阿卡贝拉唱响全国、享誉各界,成为了厦门市、福建省学校艺术教育的一张名片。五年来,他始终以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严谨细致对待教学,严慈相济对待学生,淡泊名利,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鉴于高至凡老师生前优秀表现、突出贡献,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决定追授高至凡第二届福建省“最美教师”。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大力宣传高至凡同志爱教爱生、立德树人的师德风范,执着探索、开拓创新的钻研精神,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教育、关爱教师的良好氛围。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高至凡同志为榜样,自觉将学习高至凡同志先进事迹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重要指示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总工会

201995

 

(此件主动公开)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995日印发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