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3-24 12:58:59 浏览:


318日下午3时,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梯教二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晓峰主持。

院长吴玉玲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的成就,从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以及人才培养角度出发,鼓励学院教师以“三全育人”为导向,利用科研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提升个人学术能力,聚焦一流学科建设,在新文科建设的背景下积极探索外语人才的培养模式。

党委副书记朱兆军指出要注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号召专业教师参与到思政教育中,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部署了学院新学期工会活动,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参与,推进“先进工会小家”的建设。

副院长钟惠芸提出学院教师应加大科研工作的投入力度,推进学院教师队伍专业学术能力的提升,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

吴晓峰书记在总结中强调要落实巡视问题整改工作,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他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要做好规划,坚持务实的作风,推进师生的思想政治建设再上台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