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4-11 12:29:34 浏览: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我院党委的指导和学院党建中心的筹备下,外国语学院党史知识竞赛于45日晚成功举办,共有11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而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历史自觉,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风雨无阻,砥砺前行。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史、十九大新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的内容,既有对理论知识的考查,又有对时事政治的理解。竞赛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以严谨的态度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的决心与信念。以下是在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中表现优异获得理论学习优秀奖的同学:

18英师1  

18英师4 姚晓枫

18英师5 林小慧

18商英2 丁烨璇

19英师1 沈佳敏

19英师2  

19英师2 姚晓珊

19英师2 黄紫芸

19英师3 陈祺昕

19英师3 陈艺冰

19英师3 金丽娟

19商英3 曾冰艳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外国语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已圆满落幕,但党史学习教育将以此为起点,前进的步伐永不停歇。作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应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展新征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