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共闽南师范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04-12 12:39:53 浏览:



410日下午430分,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在东门梯教二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同志、院党委组织员郑小贝同志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结业仪式。领队郑小贝同志主持结业仪式。

本次结业式共有五项议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后,郑小贝同志宣读培训班结业名单以及优秀学员名单。随后,朱兆军同志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优秀学员们和在党史党章知识竞赛中获得学习优秀奖的学员们颁发表彰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陈祺昕同学汇报了本次培训的学习收获。她对培训期间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她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大家增长了党史知识,领悟了理想信念的意义,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仰;并承诺要更加自觉贯彻党的基本理念,培养甘愿吃亏,不怕吃苦,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人生价值观。

党委副书记朱兆军同志发表致词。朱兆军同志向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总结了这次分党校培训同学们的主要收获:更加深入了解党的知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个人修养。朱兆军同志还向所有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作为坚定力量去推动中国向前发展;二是认真刻苦学习,加强本领,增强修养,成为品学兼优的人才;三是从现在做起,大胆尝试,不断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四是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展现个人闪光点。

此次党校培训的成功举办,锤炼了学员们的党性,坚定了学员们的理想信念,为学员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实践提供了理论基础。党校培训已经顺利结业,但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希望参加本次党校培训的学员们能不辜负党课老师们的殷切期望,牢记初心,继续践行入党使命。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