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宿舍才艺大赛

时间:2021-05-20 18:40:11 浏览:



一面红旗迎风飘,党的生日要来到。转眼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党的生日,就是人们的幸福诞生日。回首百年,中国共产党在历史的坐标轴上磕磕绊绊地前行,用血泪在这条波涛汹涌的历史长河上倾倒了一杯浓墨。中国共产党就像一盏明灯,冲破了漫漫长夜的黑暗;就像初升的朝阳,给沉睡的大地带去曙光。一唱雄鸡天下白,换来春天照明天。如今,红色文化传遍了华夏大地,红色精神传遍了大江南北,红色记忆传遍了祖国各地。

515日晚上1930,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以秀雅室风采,献党史之百为主题的第七届宿舍才艺大赛。我们齐聚在此歌颂祖国华诞,绘百年画卷,展外院风采,为党的百岁生日送来祝福。

获奖名单汇总

一等奖

A602

二等奖

旧教705 B307

三等奖

A106 B417 A116

优秀奖

旧教师公寓703+704

B226 B507 A320 B411 B306

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第七届宿舍才艺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加强了宿舍凝聚力;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精神的认识,展现了“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外院学子形象;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营造一个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氛围,创造“红色精神校园”。

这不仅是一个挥洒热情的舞台,更是一个学习的舞台。同学们都在这次的活动中有所感悟,有所成长。虽然宿舍才艺大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宿舍生活仍在继续,也让我们展望未来,一起期待下一届的宿舍才艺大赛!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