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男女混合气排球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01 12:07:57 浏览:



530日晚上7时,由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男女混合气排球决赛在红馆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裁判话音刚落,比赛就激烈地进行起来了。队员们默契地进行着战略配合,发球、传球、扣球,尽情地挥洒着汗水。比赛愈打愈烈,啦啦队们也在竭尽全力地为球员们喝彩加油,红馆洋溢着青春飞扬的气息。

朱兆军副书记、蔡志桥老师、陈安迪老师到场观赛并为获奖班级颁奖。朱兆军副书记表达了对所有组织比赛的老师同学、体院裁判员们的感谢,同时祝贺了所有获奖班级,希望大家今后能再接再厉,让外院更加青春活泼。

参赛队伍分为ABCD四组,每组队伍先进行组内循环淘汰赛,积分前两名的两支队伍晋级八强。八支队伍再进行淘汰赛决出四强,四强队伍两两对决,最终获胜的两支队伍晋级冠军争夺赛,剩余的两支队伍进行季军争夺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718组队夺得冠军,19英师4班获得亚军,20商英1班获得季军。19翻译1班、19翻译2班、19英师3班、19商英1班,20商英2班获得优秀奖,20英师1班获得道德风尚奖。

大赛已经落下帷幕,运动员们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用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给这场友谊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