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团委2020—2021学年下学期期末全委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21 10:47:48 浏览:




619日晚7时,外国语学院学生团委20202021学年下学期期末全委会在逸夫楼梯二教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啸啸老师,学生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郑自辉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针对本学期推进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性工作汇报,主要围绕部门主要职能介绍、部门工作成果展示、部门工作情况反思三个方面进行说明。

张啸啸老师肯定了各部门成员在本学期的辛劳付出,同时也提出下一阶段对学生团委的三大要求:提高部门工作效率、增强部门内外联动、推进大型活动策划三个方面组成。此外啸啸老师还传达了对于增强学生团委凝聚力与创造力的殷切希望。

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全委会总结了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客观分析不足之处,展望未来发展目标;实现了部门有序的协作,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全委会成员深刻认识到自身工作要求,并表示将齐心协力将学生团委建设成张弛有序、团结进取的为师生服务之实干组织!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