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1-06-25 12:53:29 浏览:



6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球类馆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晓峰、院长吴玉玲、党委副书记朱兆军、副院长钟惠芸、党委组织员郑小贝、团委副书记张啸啸、辅导员梁燕辉、蔡志桥、陈安迪、吴颖婕、副教授庄志强、17级各专业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三大篇章,十五个节目,歌声悠扬,诠释青春的气息,舞姿翩跹,张开梦想的翅膀。大家眷恋着温情的往昔,也憧憬着驰骋未来,与青春作伴,勾勒逐梦岁月的精彩画卷。

晚会在毕业生回忆MV中拉开了序幕;激情震撼的街舞表演《Change&Black Mamba》点燃了舞台,展现了青春绚丽的色彩

歌曲《若能成为光》化作微光,点亮了青葱岁月里身处黑暗迷茫之中的每一个的时刻。由17级同学带来的诗朗诵《闽师回忆录》刻画着四年难忘的同窗故事

庄舍老师带来的弹唱《five hundred miles》在离家追梦的大家心中泛起了圈圈涟漪,让我们知道无论相隔多远,始终有人牵挂着你;“日出东南隅,照我秦氏楼。秦氏有好女,自名为罗敷。”优美的舞蹈《罗敷行》,使得夜晚更加静谧美好。

代班学姐学长们录制的惊喜视频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在闽南师大相遇相识相鼓励的缘分是何其幸运!歌曲《永远同在》诉说着青春时代里不褪色的金色记忆,传达了那份抹不掉的牵挂与期盼。

音乐情景剧《相遇》带我们感受了回忆的温热,悦耳的歌声与感人的情景相辅相成;歌曲《其实》唱出了心中的感慨唏嘘,离别不舍仿若身临其境;“洁白无瑕茉莉花,馨香伴君走天涯。”舞蹈《茉莉花》展示了中国式的典雅之美,动人的舞姿百看不厌,意犹未尽。

老师们以视频的形式献上了自己的关心和祝福,传递了家长叮咛孩子般的温暖;模特表演《Second Nature》呈现了一场独具风格、万众瞩目的视觉盛宴,正如我们的恣意青春,从不被定义。
回忆让千里而来的我们惺惺相惜,这是旧时光的温度,也是《遥远的歌》所传递的的意义;19英师2班带来的小品《风停了》鼓励着每一个人乘着风奔向新的旅程;感谢那个曾经不怕困难,努力拼搏的自己,教师合唱《爱拼才会赢》,让我们共勉,让我们一起品尝硕果的甘甜。

梁燕辉老师带来的歌曲《你曾是少年》赢得了台下由手电筒拼成的“星海”;合唱《思念是一种病》仿佛在告诉大家毕业已在即,不要忘记同学们曾带给你的爱和关心。

本次的毕业晚会凝结着外国语学院老师、同学们的心血,是大家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这些笑泪交织的动人瞬间,都已经定格在这一个特别的夜晚,成为青春记忆里永恒的剪影;而那些诚挚的祝福与衷心的祝愿,会陪伴每一个外院学子奔赴星辰大海。

四年的光阴悄然逝于指尖,毕业并不仅仅是一段旅程的结束,更意味着全新的开始。愿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