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23 13:14:53 浏览:



6月22日上午9时,外国语学院于逸夫楼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毕业典礼,院党委吴晓峰书记、吴玉玲院长、院党委朱兆军副书记、钟惠芸副院长、教师代表吴克炎老师、邱绪萍老师、庄苹老师、陈彩虹老师、李虹静老师、毕业班辅导员梁燕辉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此次典礼由毕业班辅导员梁燕辉老师主持。

主持人梁燕辉老师介绍到场来宾,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教师代表吴克炎老师上台致辞,他诉说了对17级全体同学的特殊感情,分享了三句谚语,希望同学们“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并期待与之常沟通、常交流。

优秀毕业生代表何芳同学上台发表毕业感言,她回忆了难忘的大学生活,感念师恩,并展望了美好未来。

吴玉玲院长宣读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表彰决定,并和老师们一起为优秀毕业生颁奖,以兹鼓励。

院党委吴晓峰书记上台致辞,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并指出外语学习的最大特点是不进则退,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引起重视,并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

毕业班辅导员梁燕辉老师对毕业生进行了最后的叮嘱,并分发了为21届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

整个毕业典礼有笑有泪,圆满落幕。愿全体毕业生不忘同窗之谊,牢记师恩,前程似锦!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