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团校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新生团干培训”开讲

时间:2021-11-08 14:06:24 浏览:



116日晚730分,外国语学院分团校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新生团干培训在综合楼西区101开讲。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周冬奇及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助理林婧娴对我院21级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三部分。首先,周冬奇同学向大家讲解、介绍基层团支部团务工作:一、星级团组织创建及相关评定工作;二、微信端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流程;三、团务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四、团员发展流程。

周同学带领各团干部熟悉系统操作,并且强调进一步完善星级团员评定的具体要求。周同学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及团务工作系统,大家能够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

讲解结束后,周同学针对21级团干部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随后,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助理林婧娴从五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网络文明愿者的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网络文明志愿者时数评定标准、文件报送与标准、文件内容、时数换算标准和截图;指出新生团干部现存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进一步夯实21级团干部工作基础。

最后,21级团干部进行了团知识学习和测试。

此次团校培训让21级新生团干部深入了解并熟悉团务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有利于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日活动的策划与实施。希望各新生团干部在此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成长为优秀的学生骨干。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