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级英语师范生见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11-12 14:17:28 浏览:



1111日下午2时,我院于逸夫楼梯教二开展了2020级英语师范生第二阶段见习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英语系主任陈彩虹老师、见习负责老师李祯老师、20级辅导员陈雅鹏老师,以及20级英语(师范)全体实习学生。本次大会由李祯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陈彩虹老师就如何保质保量地完成见习任务提出两点建议:一、做好课堂记录,从学生学习情况、教师教学方法、课堂文化和课程本身等课堂维度入手;二、关注见习学校学风校风,了解见习学校在学生全面发展方面的理论与实践。

随后李祯老师提出了见习期间的具体要求:在见习实践过程中,要按时联系指导老师、配合见习学校工作;在见习经验总结上,应整理好见习计划、进行见习总结;在见习心态上,应摆正态度,锻炼自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见习工作。李祯老师就见习期间所需的材料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陈雅鹏老师谈到,希望同学们注意在见习学校的礼节礼貌问题;同时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做好疫情防控;若有个人突发情况一定要及时上报。

“习于智长,优于心成。”相信各位同学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之下,一定会习有所得,为将来投身教育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