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宿舍装扮大赛

时间:2021-11-13 14:20:43 浏览:



正值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为创造整洁清新、积极向上、和谐友爱的宿舍,形成独具风格的宿舍文化,外国语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211004日至1111日开展以“‘寝’深意厚,风‘寓’同舟”为主题的宿舍装扮大赛。本次宿舍装扮大赛参赛宿舍为2021级全体新生宿舍,共73间宿舍参赛。

1023日下午3时,各院系自律会代表和外院各大组织代表应邀到综合楼旁校道,对展示板块进行参观投票。最终根据票数的高低评选出了30间宿舍进入决赛。

1111日晚730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啸啸老师,辅导员梁燕辉、陈安迪、林珠梅以及陈雅鹏老师应邀走访宿舍,对入围决赛的宿舍进行评分。评委老师们逐一走进参赛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被同学们的热情打动。老师们深入了解装扮理念并进行点评打分。与此同时,评委老师们对不同风格的宿舍给予肯定,并且鼓励大家发展不同的宿舍特点和个性。评委老师们在感叹外院学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的同时,也强调了装扮宿舍时的安全问题以及宿舍物件摆放的问题。老师们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构建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营造“儒雅之风、团结之意、文明之韵、温馨之味”的宿舍文化氛围。

这些宿舍装扮或简约大气、或青春朝气、或温馨舒适、或可爱童趣......让老师们目不暇接。此次宿舍装扮大赛中,共有26间宿舍脱颖而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宿舍是学院落实文化育人的重要阵地,宿舍环境影响着学生的精神面貌,是学院文化育人成果的重要体现。本次装扮大赛,既增进舍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也活跃了宿舍文化氛围。虽然装扮大赛已经落下帷幕,但舍友间的友好情意永存,温馨时刻仍将上演,美好的宿舍生活仍将延续!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