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团委2021-2022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14 13:27:38 浏览:



1112日晚7时,外国语学院学生团委2021-2022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全委会于逸夫楼梯教二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学生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本次全委会由赵文雅、刘游两位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性的汇报,主要围绕部门主要职能、成员情况、工作成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工作汇报结束后,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活跃了现场的氛围,“钥匙扣运输”及“快问快答”两个游戏点燃了大家澎湃的热情,现场欢笑不断。

接着,各部门成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动听的歌声、悦耳的旋律、优美的舞姿无不展现了大家的青春风采与蓬勃朝气。

最后,网络文化工作室精心制作的“送老”视频拉开“送老”环节的序幕。紧接着,各部门代表上台以读信的形式说出对已经退部的学姐们的心里话,送出用心准备的礼物,为她们颁奖并系上象征着信任与感恩的蓝丝带。一幕幕场景、一张张照片,都承载着属于团委的独家记忆;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都蕴含了干部们对已经退部的学姐们的爱与敬佩。聚与散、笑与泪,团委始终与大家相伴。

一期相遇,一季别离。全委会到此落下了帷幕,但在学生团委的宝贵时光,永远在每个团委人的心中熠熠闪光。岁月之河流淌不息,灼灼热爱传递不止,诚祝大家前程似锦,共盼团委未来可期。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