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外文影视配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03 11:03:27 浏览:



12月2日晚7时,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外文影视配音赛——“音”雄联盟决赛在球类馆落下帷幕。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1支优秀队伍冲进决赛。本次配音赛邀请了王羽青老师、陈绍恋老师、李祯老师、邢以丹老师、房占元老师、司延安老师以及矢龙老师担任评委。我院党委书记吴晓峰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啸啸老师以及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各院学生会负责人、校权益部工作人员及20级、21级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配音赛。

主持人以精彩的中英日三语讲说开场、艺术团街舞队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点燃氛围,为比赛拉开了帷幕。

总决赛共分为两轮,第一个环节由选手进行现场配音,选手选取配音片段进行配音,致敬经典。选手们各显神通,演技精湛,最终有四组选手进入第二轮角逐。

中场,我院艺术团民舞队婉转流连、裙裾飘飞的舞蹈《遗风》,模特队衣香鬓影、光彩照人的走秀表演《Swagger》美轮美奂,缓解了紧张的比赛氛围。

第二个环节由晋级的Hogwarts Top Wizards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非常队、下次一定队以及Cinderella队四组队伍进行现场舞台展示和中文配音。选手们对角色的把握细致入微,情绪饱满,尽展我院学子风采。

以下为获奖情况:苏菲清洁公司队、Dream Wings队、我说得对队、纯路人队、都可以我觉得队获优秀奖;下次一定队获三等奖;Hogwards Top Wizards队获二等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非常队获一等奖。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比赛在艺术团歌器队轻捷明快的《Oops》中结束。本届配音赛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精心准备,以及各个学院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届配音赛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了电影爱好者交流与学习,展示我院学子的青春与风采。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