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六届本科生教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2-06 12:17:52 浏览:



12月5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主办、Why语听工作坊承办的第六届本科生教师技能大赛在综西102圆满落幕。我院陈彩虹老师、陈煌书老师、朱益华老师、李祯老师、江晶晶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分为“十分钟模拟授课”和“三分钟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利用内容丰富的课件、工整的板书和精心的设计,向评委老师和观众展示了自己的综合能力、生动形象的课堂、新颖先进的教学理念,获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

经过教态体态、语音语调、板书设计、教学内容和课堂设计五个方面的综合评分,最终确定:一等奖获得者有程诺和张颖洁;二等奖获得者为何玮、刘文龙、吴惠婷、高雅芬、陈颖芹;三等奖获得者有李思君、汪彦盈、黄秋凤、聂琪、李欣、叶涵、黄晓岚、郑淑琳。

比赛结束后,陈彩虹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选手们在英语口语表达、教态礼仪等方面的精彩表现,并提出了选手们应从把握课堂节奏、明确教学目标、适当增强与学生的互动性等方面进行相应的提升。

在此次大赛中,外院学子充分运用自身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展示了英语教师方面的专业素养与能力。本次比赛是我院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的窗口,展现学生个性与风采,增进了师生、同学间的有益交流,有利于我院学子积累教学经验,进行实践创新,为成为新一代优秀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