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走访看望实习生,暖心关怀助成长

时间:2021-12-16 14:47:13 浏览:



为检验学院实践育人成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关心关怀18级实习支教学生的生活和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英语系教研室主任李祯、辅导员陈安迪一行三人于2021年12月15日先后走访了云霄火田中学、云霄四中、和平中学、云霄五中、竹塔中学,与实习校的领导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同学们表示很适应实习校的生活和工作,实习这段时间也收获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实习校的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和各方面能力给予肯定,很感谢学院为实习校输送优质学生,帮助他们更加顺利地开展教学工作。朱兆军副书记提出希望加强“校校沟通”,有问题及时反馈,为更好地落实实践育人、提升实习支教质量、更好地培养师范人才打通渠道。老师们还对学生们的住宿、所带班级、食堂等进行了实地考察,鼓励同学们继续不忘初心,努力前进,展现闽南师范大学学子的过人风采,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的教育事业当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一行人还走访了云霄第一中学,全面了解学校历史、师资力量以及实习生活条件等,为今后开辟新的实习点做好准备。实训实习基地的开拓,促进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有效结合,有利于增强教师技能,以雄厚的师资力量拓宽教育之路。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