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会议

时间:2022-02-25 11:35:51 浏览:



2月24日下午3时3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会议于综中506会议室召开,就本院各学生组织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和新学期的工作部署作安排。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团委副书记张啸啸、辅导员梁燕辉、陈安迪、林珠梅、陈雅鹏及本院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啸啸老师首先就上学期无法安排工作总结会议的原因作了说明并简述本次会议流程,提出希望各学生组织干部们进入新学期,有新的工作状态与良好开端。接着各组织干部分别就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及新学期工作安排作详细汇报。

学生干部汇报结束后,朱兆军副书记高度表扬了学生干部们认真对待工作的态度及善于反思自身不足、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的行动力,鼓励各组织干部们与指导老师互相探讨,及时解决问题。接着,他从个人建设、组织工作两方面对各组织干部们提出新要求,倡导干部们勇于创新,吸收各高校活动组织的优良经验,进一步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依据客观事实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有益于学生成长、促进未来就业、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大学生活。

接着,张啸啸老师针对各组织的汇报提出相关建议,对其中的工作重点、难点、要点进行梳理与分析,指明工作方向,并提出干部们需要均衡工作压力与学业压力的问题,提醒干部们要保持常态化心理,提高组织行动力。随之,她对学院宣传工作及学生综合个人测评改革作相关补充。

最后,林珠梅老师对学院宣传推文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鼓励各学生组织记录活动风采,展示自我,提高自我认同度,展外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新学期,新起点。相信以干部们对各自工作的坚持不懈,克己奉公,定能实现外院与个人的双赢,共创外国语学院美好的明天。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