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非师范专业实习生动员大会

时间:2022-02-28 14:12:02 浏览:



2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梯教二召开了2018级非师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吴玉玲、党委副书记朱兆军、副院长王羽青、翻译系主任黄金德、18级辅导员陈安迪老师及全体18级非师专业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王羽青副院长主持。

动员会上,吴玉玲院长向同学们说明了实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务必认真完成实习任务,成功实现由学生向职业人的华丽转身。吴玉玲院长也就实习内容、实习纪律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中得到应有的锻炼,掌握踏入工作岗位所需的知识;同时,实习生需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以职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实践知识、工作态度、自我认知等层面不断提高,为毕业后参加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朱兆军副书记随后发言,他强调要做好实习前的心理建设工作和注意在外的各项安全。实习前的心理建设包括院方的指导和同学们对自身的学业、职业认知,双全方能成就更好的未来。朱副书记再三叮嘱同学们实习在外要照顾好自己,注意各项安全,与学校老师、辅导员保持联系。同时他指出,对即将毕业的实习生而言,实习是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最佳途径,注意在实习过程中时刻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并要以职业人的眼光要求自己,把握职业标准,全方面地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以便在毕业后尽快适应工作岗位的需要。

参加动员会的同学表示,经过这次会议,他们更加清楚实习在他们学习阶段所具有的重要作用,他们也更加明白实习工作的流程、环节及内容,感谢学院为他们所做的周密部署与细致安排。同时,他们也纷纷表示,他们将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争取以优异的实习成绩回报学院。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