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2-03-12 14:12:59 浏览:



3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综中5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支委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晓峰主持。

学院党委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作为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升管党治党水平的重要手段,本次述职评议考核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两种方式。会上,学院9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党支部落实“七个有力”的建设目标,充分展示了2021年度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标准化建设以及创先争优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成效,认真分析了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学院党委书记吴晓峰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如何持续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促进支部工作高质量提升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吴晓峰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以述职评议为契机,以述职促履职、以评议促整改、以考核促发展。新的一年,各党支部要聚焦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好的做法延续下来,紧扣专业特色、围绕中心工作,在“党建+”上做好文章。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聚焦质量提升,落实好学校2022年提质增效的工作要求,以制度建设推进工作规范化、标准化,落实好支部建设“七个有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示范引领,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心和决心,打造更有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的战斗堡垒。

最后,参会人员对9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