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4-15 15:30:03 浏览:



为落实认证工作要求,督促我院英语师范专业在认证有效期内保持认证状态,持续改进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2022年4月14日下午3时在综中506会议室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布置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指标点撰写相关老师以及分管教学副院长王羽青,本次会议由吴玉玲院长主持。

会上,与会老师认真研读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保持监控办法(试行)》的通知和专家组现场考查报告,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与不足展开研讨,结合改进建议提出初步的整改思路。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