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5-20 15:09:00 浏览:



2022年5月12日下午3时,我院在综中504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王羽青副教授主持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侯曙光教授、学院教学督导庄苹副教授和学院教务科副科长罗鹏兴老师及19、20、21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学校督导、学院领导与学生进行充分沟通,了解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为后续教学与管理的提质增效做好准备。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本班同学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和出勤纪律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对教师教学情况做出了反馈,也对学院教学管理及教学设备使用情况提出了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困惑,与会老师做出了相应的回复和说明并承诺尽快落实解决问题的方案,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

通过本次座谈会,外国语学院更为全面地了解到学生在学习、生活和思想上的需求以及困惑,师生之间的交流也得到了巩固和加强。本次座谈会为外国语学院良好的教风、学风建设提供了一个深入沟通的机会与顺畅交的流平台。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