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同漳州第一职业中专学校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时间:2022-06-30 15:09:43 浏览:



2022年6月24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副院长王羽青、商务英语系教研室主任雷艳红、商务英语系教师张艺芬一行前往漳州第一职业中专学校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漳州一职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少全、副校长余佩芳、教务处主任沈湖拱、教务处副主任陈瑞生、周燕红、连小铃出席活动。

双方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漳州一职校校长王少全介绍了学校建设与管理、办学条件与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改革成绩,期待外国语学院实习生加盟一职校并对实习合作提出设想并寄予期望。他表示,合作会带来互利共赢,一职校愿意为外国语学院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并会要求实习指导老师依据严格的实习规定章程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与培养,让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获得成长与提高,加快实习生发展及成才的步伐。

王羽青副院长就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人才培养目标及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外国语学院以来非常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与提升,不断打磨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及培养模式,学生的培养质量一直不断攀升,广受用人单位的好评。他表示,基于双方的了解与互信,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闽南师范大学与漳州一职校的路程距离很近,只有“一小步”,但双方的合作为今后各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两个单位向未来迈出的“一大步”。他同时感谢漳州一职校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希望今后双方可以进一步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实习基地建设是我院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与成效提升奠定了基础。经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我院已经建立50多个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实践环境,同时为学生快速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