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夏日送清凉, 关爱入心间——外国语学院开展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25 14:15:09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资助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各项资助落到实处,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外国语学院于本周开展暑期家境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辅导员林珠梅和辅导员陈雅鹏参与本次走访活动,分别慰问了漳州市长泰、龙海、漳浦以及平和的四位学生。走访过程中,学院各位老师与学生本人以及家长沟通交流,比较全面地了解了学生家庭目前的经济状况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向学生家庭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并发放慰问金。同时,学院各位老师还与学生以及家长交流学生的大学规划,包括学习生活、考研就业等各类问题,鼓励学生做好大学的规划,树立面对困难的信心,奋发自强,砥砺前行。

每年暑期开展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活动打通了学生资助工作的“最后一公里”,是我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动平台的重要举措之一,我院坚持做细做实资助工作,将温暖和帮助带入经济困难的学生家庭,助推我院资助与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