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22-10-01 15:45:42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质增效,9月29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晓峰主持。

会上,吴晓峰同志带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他提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展现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和最新成果,要把学习这部重要著作与学习第一、二、三卷整体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闽山闽水物化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在福建》等结合起来,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党的全面领导的最高原则。他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细悟、融会贯通;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安排,将学习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在党员中间掀起学习的热潮。

随后,吴晓峰书记就新学期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注重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双向提升。鼓励各党支部认真做好新一轮省级样板党支部、校级样板党支部的申报准备工作,打造党建精品项目。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