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科研处赴我院开展科研政策宣讲

时间:2022-11-05 15:24:40 浏览:



2022年11月3日周四下午,科研处赴我院开展科研政策宣讲活动。宣讲会由科研处吴凤娇副处长主讲,外国语学院吴玉玲院长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吴凤娇副处长首先介绍了科研处各科室设置,然后纵览了学校已出台的各类科研文件,并重点解读了和人文社科密切相关的政策文件,最后就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和成果管理方面的相关政策及共性问题做了政策解读。针对省社科等纵向项目的经费使用、横向项目的经费使用,以及各类项目的结题要求等问题,科研处潘小焮科长和汪永贵科长进行了会后答疑。

本次宣讲活动普及了科研工作中的管理、报销等知识,提高了我院科研人员的科研意识和科研积极性。吴玉玲院长鼓励科研人员积极申报项目,要求各类项目负责人加强科研诚信意识,按照规定合理预算、按流程报销经费。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