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知行合一 从“心”淬炼党性修养——我院团委副书记张啸啸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2-11-08 15:00:20 浏览:



11月5日下午,我院团委副书记张啸啸同志在逸夫楼梯教二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淬炼党性修养”主题党课。

十年跨越,书写彪炳史册的时代答卷;十年奋进,成就气贯长虹的恢弘史诗。张啸啸老师指出,党的二十大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新征程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蓝图,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在新征程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往昔已展千重锦,明朝更进百尺竿。回望昨日,党和国家事业成就辉煌;观望今朝,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最后,张啸啸老师殷切希望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从“心”淬炼党性修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华章!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