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2022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英语)领域教学技能大赛中首创佳绩!

时间:2022-12-21 16:38:26 浏览:



2022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英语)领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全国101所高校的443名选手参加了初赛,共有84所院校的226名选手进入了复赛,我院参赛选手吴永芳、刘超、韩丹萍、黄秀梅、李炜渲五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赛。复赛于2022年11月18日至20日采用抽题、线下视频实录、限时提交、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我院2021级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首创佳绩,吴永芳同学(指导老师:陈彩虹)获得一等奖。刘超(指导老师:陈彩虹)获得二等奖、韩丹萍(指导老师:吴玉玲)获得二等奖;黄秀梅(指导老师:陈彩虹)、李炜渲(指导老师:吴玉玲)获得三等奖。

陈彩虹老师和吴玉玲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祝贺获奖的老师和同学!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