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发挥专业复合能力,助力地方外贸企业 —— 商务英语系开展首期企业赋能培训

时间:2022-12-30 16:40:33 浏览:



为了充分发挥商务英语专业社会服务能力,服务区域经济,2022年1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开展了首期以外贸企业为培训对象,以提升外贸企业员工商务英语沟通能力为目标的社会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培训对象为漳州诺恒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外贸业务团队及其业务合作伙伴。活动伊始,商务英语系主任李虹静、漳州诺恒进出口有限公司创始人陈碧娇女士就商务英语专业优势、外贸企业发展需求、助力外贸企业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都表达了对未来长期合作的期盼。
培训首先由刘顺利老师就商务英语口语能力的提升技巧进行详细地讲解。他从语法、词汇、语音和流利度四个方面分享了有益经验和方法,并就诺恒公司员工在外贸业务沟通中遇到的英语口语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刘顺利老师英语口语流利,讲解生动,极大地增强了企业员工口语提升的动力。
随后,潘伟华老师基于自己丰富的外事经历,分享了商务外事案例处理的宝贵经验,从商务英语口语与书面沟通两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此外,潘伟华老师还就对外商务信息获取渠道与方法进行了专业且实用的介绍。潘伟华老师的讲解既严谨又实用,使得企业员工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此次培训充分发挥了商务英语专业的社会服务能力,切实提升了外贸企业员工的外语沟通能力,拓展了外贸企业商务信息沟通的渠道,对地方外贸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