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2022年“BETT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2-12-28 16:50:54 浏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激发大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服务国家战略发展,担当铸魂育人使命,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国际商务交流与外语研究分会特举办2022年“BETT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从2022年“BETT 杯”全国外语语言应用大赛分离的分项赛)。

经过两个多月的报名及竞技,最终共有来自1210所院校单位的8320人参赛,其中我院由陈绍恋老师指导的优秀学子们分别斩获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康秋香

            二等奖           李秀、赵新秀、冯灵芝

三等奖           兰芷姗

              优秀奖           施晓颍、杨锦晓、王慧颖

 

“学海阔千里绝无缺志人敢渡”,恭喜以上获奖同学!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