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考研新动向 | 译国译民为我院学生做英专生考研宣讲

时间:2023-03-07 16:04:12 浏览:



3月3日下午15点30分,我院特邀福州译国译民集团有限公司于在逸夫楼梯教二举办主题为“英专生2023年考研方向介绍及考情备考分析,解除英专生考研困惑”的专题讲座,旨在帮助我院英语专业学生了解2023年考研方向及备考策略。

讲座开始前,王羽青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讲座举办的目的。他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考研也是如此。此次讲座意在为有考研意向的学生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提前准备,少走“弯路”。讲座中,主讲人陈松老师从学硕与专硕学情分析、23年考情预测、备考建议等方面,细致地为同学们分析了英语专业学生考研相关问题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地回答。讲座期间,主持人也精心组织了与讲座主题密切相关的小游戏,给现场的同学们赠送了考研书籍,赠送外刊精读笔记等。参加讲座的同学表示,本次讲座为他们提供了择校及备考的思路,帮他们进一步明晰了考研方向及目标,本次讲座干货满满,他们收获颇丰。

考研是青春路上的一个选择,而一列开往春天的地铁。愿研途上的每一位学子,少些困惑阻碍,多些坚定勇敢!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