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七届本科生教师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3-03-28 15:17:08 浏览:



3月25日上午8:30,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七届本科生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在综合楼北区403、404教室拉开序幕,由专业课老师陈彩虹、陈煌书、朱益华、李桢担任大赛评委。

此次进入决赛的选手共23名。决赛分为“十分钟模拟授课”和“三分钟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同时,评委老师们从教态体态、语音语调、板书设计、教学内容和课堂设计五个方面对选手们进行综合评分。

此次大赛获奖情况
一等奖
郑淑琳、陈颖芹
二等奖
李娅妮、苏进、庄耐冬、吴惠婷
三等奖
江巧颖、卢玉玲、郑苏梦
王雅杉、蒋智涛、洪苏娇
恭喜以上获奖选手!

此次比赛我院学子充分运用自身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展示英语教师的专业素养与能力;利用精美的课件、工整的板书向评委老师和观众展示生动形象的课堂、新颖先进的教学理念。本次比赛也是我院学子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的窗口,既能够展现同学的个性与风采,又可以增进了师生、同学间的交流,有利于我院学子积累经验,不断创新。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